You are here


依視路全視線

炫鏡系列

全視線超感光炫鏡系列 - 室內淺色,戶外靚亮變色!

採用特別研製的光致變色染料,可對紫外線及可見光產生反應,讓鏡片調節成更深色,並可在室內或車內擋風玻璃後啟動變色,抵抗刺眼光線。

 

鏡片顏色及水銀鏡面效果隨著光線及環境提供配戴者最適當且時尚的顏色深度;在戶外自動轉為深色,完美呈現水銀鏡片,在室內及陰天變回淺淺鏡面效果。不論是在城市、海邊、高山或雪地等極端環境,視覺皆能保持清晰舒適、自然時尚有型。

最吸睛的水銀鏡面,展現亮眼時尚的自我風格!

共有「炫彩藍」、「炫彩綠」、「炫彩金」、「炫彩銀」和「炫彩粉」五款酷炫新色,適合搭配各式各樣的流行鏡框,擁有如巨星般的神秘感,戴上立即變身時尚達人。

Transitions_全視線_全視線新色_炫彩粉

全視線也能濾藍光,搭配鑽潔A3+曜岩鍍膜,提供眼睛最全方位的防護!

在戶外,當全視線變深色後,瞳孔因光線變少而放大,此時透過鏡片後表面反射進入眼睛的紫外線就會更多,因此搭配擁有E-SPF35 雙面防UV功能的鑽潔A3+曜岩鍍膜,於鏡片前表面防UV400,同時利用依視路獨家後弧減UV反射技術,有效防止鏡片後表面反射的紫外線進入眼睛,才能全面性的防止紫外線傷害。

 

可搭配產品

鑽潔單焦點鏡片

 

可選擇顏色

炫彩藍、炫彩綠、炫彩金、炫彩銀、炫彩粉

 

全視線與超感光是全視線光學公司的註冊商標,視無限則為商標,三者皆在全視線光學有限公司的授權下使用。©2020全視線光學有限公司。鏡片顏色深淺取決於溫度變化、紫外線照射量及鏡片材質。 

 

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3307號、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10677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9050098號

*The darkest in hot temperatures, in the car and offering the best overall blue violet light filtration across light situations* among clear to extra dark photochromic lenses.* Filtering blue violet light (between 400 and 455nm ISO TR 20772:2018) among polycarbonate and CR39 grey lenses with a premium anti reflective coating.: filtering i ) up to 45% indoors at 23 C, (ii) up to 64% behind the windshield (iii) up to 86% outdoors at 23 C and (iv) up to 83% outdoors at 35 C.

 

依視路鏡片經銷據點

直接查詢離您最近或希望配鏡區域的店家資訊。

立即查詢 >

立即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