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瞭解各種鏡片

選擇眼鏡鏡片時,需要考慮各種不同的設計、材質與特性
認識各種鏡片,能讓您對配鏡師的建議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鏡片的運作原理

全球有數十億人口均屬於眼鏡族。一起來瞭解組成眼鏡最重要的元素-鏡片是如何協助人們改善視力。

進一步瞭解

鏡片技術

鏡片技術可強化眼鏡鏡片的效能與外觀。瞭解這些技術如何保護您避免七大視力傷害。

進一步瞭解

漸進鏡片

不論在任何狀況或距離,視力均不受限。

進一步瞭解

高折射率鏡片

進一步瞭解比一般鏡片更輕薄的高折射率鏡片。高折射率鏡片可讓度數重的人免於配戴超厚鏡片,以減輕負擔。

進一步瞭解

變色鏡片

變色鏡片(或稱調光鏡片)可省去替換日常使用眼鏡和太陽眼鏡的需要。這些鏡片在室內為透明色,到明亮的環境則會變成深色。

進一步瞭解

抗反射鏡片

抗反射鏡片不僅可減少眼睛不適,也可以讓對方看見您的雙眼,而不是鏡片所反射的景象。

進一步瞭解

耐磨損鏡片

若在激烈環境中工作或者想延長鏡片的使用壽命,耐磨損鏡片是很好的選擇。

進一步瞭解

抗油污鏡片

抗油汙鏡片易於清潔。經過特殊處理,可防潑水與油汙,避免在鏡片上留下指紋。

進一步瞭解

防潑水鏡片

別讓水影響或阻礙您的視線。當水接觸到鏡片時會自動滑落,鏡片上不會留有水漬。

進一步瞭解

抗灰塵鏡片

抗灰塵鏡片可提供更清晰的視線,並可讓眼鏡常保如新。

進一步瞭解

特製鏡片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雙眼睛是一模一樣。以個人化訂製,量身打造鏡片,提供最佳視力與配戴舒適性。

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