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您的視力是我們的使命

依視路每天為全球超過10億人提供視力矯正及保護
並降低罹患眼睛疾病的風險

依視路 - 全球第一大鏡片公司

依視路(Essilor)正式成立於西元1972年,由法國光學界兩大百年歷史龍頭「Essel」及「Silor」合併而成,總部設於法國。超過160年的先進研發與創新科技成果,成就了今日的依視路光學鏡片,身為光學鏡片產業世界級的領導者,雄踞光學鏡片、鏡片鍍膜與視力診療技術的研發及製造等領域。

 

 


您的視力,交給依視路

依視路是全球矯正鏡片的領導品牌,您的視力是我們的使命。
 


您的視力,交給依視路

依視路是全球矯正鏡片的領導品牌,您的視力是我們的使命。
 

持續創新,行銷/製造/研發網絡遍及全球

1959年,依視路發明世界第一付漸進鏡片-萬里路漸進鏡片,革新了視力矯正產業,成為業界創新領導者。截至今日, 依視路在全球擁有超過5,600多項專利,並連續六年被富比士評比為全球最有創新力的公司之一。
 
依視路為消費大眾與視力保健專業人士,提供高品質光學鏡片、驗配診斷工具、商務支援等全方位服務。銷售網遍布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在全球超過三十個國家中設有分公司,銷售網遍佈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在歐洲、北美、拉丁美洲以及亞洲均設有大型生產中心,員工人數超過65,000人,每年花費1億5000萬歐元在研發上,全球共有550個研發人員。

 

依視路鏡片經銷據點

直接查詢離您最近或希望配鏡區域的店家資訊。

立即查詢 >

立即查詢 >